大家好🤗
我是一位幼教老師

自從離開咖啡☕龍頭店副理工作後
誤打誤撞進入教育👩‍🏫產業
誤入其中確深深被迷住🤩

在我入這行前
資深幼兒園園長姑姑就提醒我
當老師越來越不容易
教育導向一直改
家長孩子也一屆比一屆不易教導
(老實說現在雙薪家庭比例太高😑)

還有我的幼兒園時期恩師
現在都快50了
每個假日還要去花師大上碩士學位
聽了都覺得辛苦😬

即使如此
我沒有任何想放棄的念頭

老實說【教育】真是一條
《漫長又很容易迷失自我》的路😔

唯有不斷的更新、接收世界教育資訊
能讓自己的眼光放亮💖放遠
永遠保持「開放」的心

未來會持續分享
914成為老師的路上一些心得體悟
希望給爸爸媽媽或是也在這條路上的你
你們並不孤單
我們一起💕

#教育是條漫長的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 9⃣️1⃣️4⃣️ 的頭像
    Joyce 9⃣️1⃣️4⃣️

    Joyce喬衣溼的部落格

    Joyce 9⃣️1⃣️4⃣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